妖怪留學指南

undefined

商品作者:PUCKIO
叢書系列:愛小說
商品級別:普遍級
出版日期:2015/10/19
尖端書碼:7F000010

★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爆笑妖怪版空降紐西蘭!但這次不是都教授,而是全知全能的「萬年」學生!
★《緋色十字》華麗教主三月兔私心大愛,超‧和風魔幻設計!
★笑聲與眼淚製造機,《霸道少爺》、《未來男友》PUCKIO,全新日系觀點妖怪大作!
★首刷限定‧一組兩張~妖魅奢華日封明信片組!


undefined
 千年修行,難不成要被迫開葷?!
「不知廉恥!遮住妳白花花的大腿!」
「不然呢?」
「……不然我會想咬一口。」

【內容簡介】
沒有她得不到的,只有她不想要的──真的嗎?

不學無術,前途無亮的富家小姐樂泱泱,整天蹺課到處吃喝玩樂兼自拍~
終於,報應到來,父親一怒之下決定把她送出國!來到風吹草低見牛羊的紐西蘭,樂泱泱本以為沒有老爸管更開心,沒想到這根本是被放逐。但千金難買早知道,還無處可買後悔藥……


這世界做人難,做妖,更難!

外表看起來只有二十出頭的斯文留學生凌昶,實際上是隻活了近千年的食人妖。
他嗜酒好色,一入夜就化為俊男勾引處女,得手後就吃掉她們的肉、喝光她們的血!
可時代變遷,吃人變得越發麻煩……凌昶決心「退出江湖」,「移民」到號稱地球最後一片淨土的紐西蘭行善積德兼養老~


陰差陽錯之下,樂泱泱住進了「留學生」凌昶的家。
沒想到這個人類少女竟擁有把人逼瘋的能力,不但到處自拍上傳臉書,又不喜歡穿長褲──
看著洗完澡就光著大腿亂晃的女孩,早已戒掉女色的凌昶再也淡‧定‧不‧能……
樂泱泱萬萬沒想到,看似冷賤悶騷的凌昶根本不是人!她真能順利結束留學生活,安全回家嗎?呃……

影片介紹:https://youtu.be/eMB-nv2ih5w

轉:尖端出版 http://www.spp.com.tw/spp2006/all/asp/search/bookfile.asp?bc=7F000010

arrow
arrow

    UN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