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巨大密室殺人事件(全)

undefined

商品作者:二宮敦人
叢書系列:逆思流
商品級別:普遍級
出版日期:2015/10/14
尖端書碼:7E000008

簡介

◆驚悚大師二宮敦人創造的全新品種恐怖!
◆誕生於投稿網站的鬼才!
◆各大出版集團競相邀稿,角川書店、幻冬社、文藝社史無前例同年度發表新作。
◆《暗黑學校》、《驚嘆號》、《是我殺的x7》系列暢銷作家!

若在遊戲中死了,人生也會跟著GG喔!

仁 菜的友人阿照,因過度沉迷於超人氣的線上遊戲「sand land」,而無法區分遊戲與現實世界的差別,甚至跟仁菜哭訴遊戲內的戀人被人殺害。擔心阿照的仁菜,決定加入遊戲一探究竟。此時,將死者徹底毀容的連環 殺人魔出現,震驚整個社會。不久後,仁菜赫然發現,現實世界中的連續殺人事件,竟與遊戲中頻頻發生的玩家遭抹殺的意外似有相連。虛實交錯的兩起殺人事件, 背後隱藏的驚人真相為何?戰慄的懸疑驚悚故事,即將在虛擬世界與現實世界中揭開序幕!

轉:尖端出版 http://www.spp.com.tw/spp2006/all/asp/search/bookfile.asp?bc=7E000008

arrow
arrow

    UN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